南康区(含赣州港)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前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0/8/22 6:25:09
     现将南康区(含赣州港)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前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因部分拟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及放弃面试资格,现按笔试成绩在设定的合格线内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入闱面试人员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确定了37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其中南康区岗位33名,赣州港岗位4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递补入闱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

      1.递补入闱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8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递补入闱面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地点:赣州市南康区天马山大道人社局服务大厅5、6号窗口。

      3.面试前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①《报名表》2份(登录报名网站打印,须手写签名);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人事档案存放部门的证明[须注明是否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另外国外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⑤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⑥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4张

      下列人员还需提供如下材料:①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需提供入伍通知书、转业证(退伍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②委托他人资格审查的,须提供有本人签字并按手印的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国企正式人员,应出具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④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需提供聘用单位工作证明(列明工作起止时间,岗位有具体专业工作经历要求的应同时注明从事何专业工作)及聘用单位为考生缴交的社保票据或工资银行流水,必要时还需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⑤岗位要求为南康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的户口关系证明材料。

      材料不全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4.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递补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空缺不再进行递补。递补后如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的(即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计划招聘人数),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核环节。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2.网上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2020年8月24日8:30-8月25日17:30。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http://nkjx.huiqicai.com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

      四、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详见《应试人员防疫指南》。

      特此公告。

      附件:南康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xlsx

     赣州港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xlsx


      赣州市南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7日



      应试人员防疫指南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就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期间应试人员防疫指南制定如下:

      1.考生自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发布之日起,如非必要应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或场所,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

      2.考生应在即日起网上打印面试准考证结束之日前登录http://nkjx.huiqicai.com,网上在线如实、准确填报《考生健康申报表》,并上传本人赣通码行程码扫描结果截屏。未进行健康申报或上传两码扫码结果的不予发放准考证。刻意漏报或瞒报的,还将依法严肃追究其相应责任。

      3.考生在资格审查期间在审查地点门口等候,在面试当天提前1.5小时到考点大门口等候,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并佩戴口罩排队接受体温测量、查验赣通码。根据体温及查码情况,分以下几种情形处理。

      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人员:(1)体温正常,赣通码为绿码的考生;(2)体温正常,赣通码为红码或黄码,但轨迹码显示考前近14天内未去过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3)体温异常,赣通码绿码,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不得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人员:(1)连续三次测量体温37.3,且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2)赣通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且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3)拒绝佩戴口罩进入考点的考生。

      4.考生自备口罩,入场时须佩戴口罩,进入资格审查地点或考场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但体温异常或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入场、等候考试、考试结束离场时须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严禁扎堆和无序进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等异常症状,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并配合疫情防控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处理。

      温馨提示:

      请考生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高中风险区域,尽可能避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同时,根据以上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定是否进行核酸检测,并于资格审查或考试当天到达考点前自行将本人赣通码行程码两码扫描结果截屏留存在本人手机内,以方便查验通道快速查验。

    手机浏览